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客机迫降事故中一对姐弟幸免于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4:5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法新社6月21日报道,俄罗斯紧急部门21日表示,在俄罗斯20日深夜发生的图-134客机迫降事故中,一名9岁大的男孩和他的姐姐逃过一难,而他们的母亲则不幸遇难。

  报道称,9岁的Anton Terekhin和14岁的姐姐Anastasia Terekhina只受了一些外伤,目前正在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市的医院接受治疗。

  卡累利阿共和国紧急部门在其网站上公布,共有8人在这起事故中死里逃生,其中包括一名机组成员。

  据悉,这架图-134客机上共载有43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其中44人遇难。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