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官员称空管员失误致客机迫降事故可能性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航空调度员工会主席谢尔盖•科瓦廖夫认为,卡累利阿共和国空难因空管员过失所致的可能性很小。

  从莫斯科起飞的RusAir航空公司的图-134飞机在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附近紧急迫降。飞机坠毁,乘客和机组人员一共有52人,其中44人遇难,包括7名儿童。

  科瓦廖夫21日对俄新社说:“尽管我不掌握事故发生时的能见度数据,但是空管员无论如何也不会弄错方向,甚至偏离航线20-30度,在屏幕上看的都很清楚。”

  他说,这种情况以前经常发生,即飞行员把跑道和公路搞错。他指出:“如果能见度低于降落所需要的程度的话,那么机组人员就会寻找陆地,就像斯摩棱斯克附近发生的那场空难一样,寻找灯火直到最后一刻看到它们为止。”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8)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客机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