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空难死亡人数升至45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4:4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据俄罗斯灯塔电台援引卡累利阿共和国卫生部的消息,6月20日发生在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附近图-134飞机空难的死亡人数升至45人。一名事故中受伤的10岁男孩安东·捷廖欣在当地医院不治身亡,另7名伤员中有5名被转送莫斯科的医疗机构接受救治。

  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已开始对失事客机的黑匣子进行解码。据此前调查,造成此次空难最有可能的原因被确定为:一、人为因素,即飞行员操作失误或降落机场地面指挥系统有误;二、恶劣的天气条件;三、飞机或机场设施存在技术故障。

  此次事故的死难者家属今天将乘专机由莫斯科抵达彼得罗扎沃茨克。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