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孟加拉前总理幼子因受贿洗黑钱被判6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4日报道,孟加拉前总理卡莉达的幼子拉赫曼受贿与洗黑钱罪名成立,被法庭判坐牢6年。

  判词指拉赫曼把受贿所得的超过两亿塔卡转移到新加坡,法官要拉赫曼缴付1.9亿塔卡的罚款,并要执法当局追回赃款。

  控状指拉赫曼在母亲于2001年到2006年担任总理期间,接受贿赂,以协助行贿公司争取到政府的合同。

  拉赫曼是在缺席的情况下,被判坐牢罚款。他在受审前以健康欠佳为理由被释放,2008年起便住在曼谷,拒绝回国受审。

  辩护律师指法庭的判决,具有政治动机。

  卡莉达另一个儿子塔里克也面对数项贪污与滥权指控,他目前在伦敦居住,接受治疗。

  卡莉达所属的孟加拉民族主义党否认所有对她儿子的指控,说这些指控旨在摧毁这个具影响力政治家族的形象。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孟加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