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客机发生空难现阴谋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6:46  新华网
6月22日,人们在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市悼念空难遇难者。新华社/路透 6月22日,人们在俄罗斯卡累利阿共和国首府彼得罗扎沃茨克市悼念空难遇难者。新华社/路透

  【俄罗斯《晨报》6月24日报道】图-134客机20日在彼得罗扎沃茨克郊区发生空难的原因另有隐情,知情人谈到一些新疑点。以色列《国土报》认为,这里面有阴谋。文章作者认为,有人需要这次空难,为的是“消灭”帮助伊朗发展核计划的俄罗斯顶尖核专家。

  该报援引俄罗斯军方人士的话说,死于空难的5名核专家帮助伊朗修建了布什尔核反应堆。他们的死给俄罗斯核工业造成严重损失———5位专家都是“俄罗斯原子能”国家集团公司试验设计局的负责人。专家搭乘图-134去彼得罗扎沃茨克出席一个重要会议,会上将讨论与核反应堆有关的问题。为了证明“阴谋论”,文章作者说,一些伊朗科学家已经因可疑事故而毙命,包括空难。

  作者说,疑点之一是,航空公司临时换了飞机,但没有通知旅客。这趟航班本应由加拿大的一架客机来完成,却在最后一分钟换成了老旧的图-134客机。疑点之二是,失事客机的机组人员中没有一个人在彼得罗扎沃茨克机场起降过。疑点之三是,空难的主要原因起初归咎于驾驶员或地面指挥失误、复杂的气候条件和技术故障。后来又说,起飞前飞机完好无损,虽然已经服役30多年。

  媒体援引法医的初步鉴定结果报道说,机组的主领航员处于醉酒状态。这名50岁的驾驶员负责导航、降落和测算高度,他的血液中含有千分之零点八至千分之一的酒精。而俄罗斯调查委员会推翻了这个信息。?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