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客机迫降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俄新网27日报道,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维什涅夫斯基外科研究所烧伤中心主任安德烈·阿列克谢耶夫表示,卡累利阿共和国图-134飞机失事中的又一名伤者在莫斯科死亡,空难死亡人数上升至47人。

  他说:“他受的是致命的烧伤,我们已经尽全力抢救。”

  RusAir航空公司的图-134飞机于莫斯科时间20日23点40分在彼得罗扎沃茨克附近降落时坠毁,机上当时有52人,其中44人当场遇难,8名伤者中的3名后来在医院不治身亡。

  据报道,目前还有5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俄罗斯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此前曾表示,据初步资料表明,空难由于飞行员错误和恶劣的天气条件所致。这起事件已经进行了刑事立案。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客机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