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美国21人因食用遭污染豆芽患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47  中国日报网站

  据法国媒体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6月28日表示,由于豆芽遭沙门氏菌污染,国内已有21人患病,但是这与德国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并无关联。

  该中心公布的报告显示,自4月12日起,美国已有5个州出现了因食用遭污染豆芽而受到感染的患者,目前尚无患者死亡。这5个州分别是爱达荷州、蒙大拿州、北达科他州、新泽西州以及华盛顿州。

  美国卫生部门还警告称,沙门氏菌应该来自紫花苜蓿芽以及辣芽,消费者应避免食用这些食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豆芽污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