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埃及总理称开罗冲突系有组织 将严惩挑起事端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0:52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埃及首都开罗日前爆发大规模暴力冲突,埃及卫生部称,事件已经导致1000多人受伤。埃及看守内阁总理谢拉夫当天指出,这一暴力事件是“有组织的”,旨在制造混乱。

  谢拉夫在6月29日接受埃及电视台采访时称,他正在等待调查这一事件的背后事实。他称,只要调查发现何人应对这起事件负责,其将面临严厉惩罚。

  谢拉夫称,埃及警察试图在冲突中保护公共财产,他们并未使用暴力。直至出现暴力之后,埃及警察才用暴力手段予以回应。谢拉夫还呼吁那些参加埃及1月25日革命的民众帮助保卫革命成果。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埃及 冲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