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泰下议院选举结果:反对党赢265席 执政党159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选举委员会4日称,对全部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前总理他信领导的反对党为泰党赢得了下议院总共500席中的265个席位。

  选举委员会称,看守总理阿披实领导、已经承认败选的执政党民主党仅获得159个席位。

  泰国3日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投票,这是泰国近4年来举行的首次下议院选举。当晚,民主党党首、看守政府总理阿披实宣布承认选举失利,并向为泰党和为泰党总理候选人英拉•西那瓦表示祝贺。

  根据选举委员会统计的数字,泰国全国有4700万合法选民,当天的投票率为74%。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