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泰国军方表示接受大选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4:23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4日电 (记者 史先振 林宁) 泰国看守政府国防部长巴维·翁素万4日说,军方接受3日国会下议院选举结果。

  泰国媒体当天援引巴维的话说,他在跟军方将领谈论了选举结果后,承诺军方不会干预选举结果。

  此前,泰国媒体曾报道说前总理他信今年早些时候通过中间人联系巴维,以为泰党赢得选举后不对驱散“红衫军”的军方将领进行清算作为交换条件,要求军方不要发动政变推翻为泰党政权。但是,巴维否认了相关报道。

  泰国3日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根据4日上午公布的非正式计票结果,为泰党在全部500个议席中获得265席,上台组阁已无悬念。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军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