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泰国为泰党宣布与4个政党组成执政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15: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据外电报道,在泰国国会下议院选举中获胜的为泰党4日宣布与4个政党组成执政联盟。

  即将成为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理的为泰党总理候选人英禄说:“5个政党同意一起管理国家,解决泰国人民的问题。”

  英禄还说:“目前最急迫的问题是(5党)如何做到协调一致。”

  在3日开始的泰国会下议院选举投票中,最大反对党为泰党获得压倒性胜利,为泰党总理候选人英禄即将成为泰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理。她是前总理他信的小妹妹。

  泰国看守政府总理阿披实已经宣布辞去民主党党首的职务,为败选负责。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