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菅直人事务所收到含刀具恐吓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0:41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赵文杰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7月5日消息,日本东京警视厅透露,东京都千代田区国会众院第1议员会馆内的菅直人首相事务所收到了写有“加以天诛”等内容的恐吓信和刀具。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消息称,事务所工作人员1日发现收到一个白色信封,内装有信笺和类似刀具(刃长约8厘米)的物品。信上手写着“辞去首相职务!”,署名“赤报队”。邮戳显示信是从大阪府寄出的。

  6月30日,日本民主党前党代表小泽一郎的事务所也收到了恐吓信和锥子,投寄地同样是大阪。由于内容和笔迹相似,警方怀疑是同一人所为。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菅直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