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一架俄罗斯货运飞机在阿富汗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据外电报道,一架俄罗斯货运飞机5日晚在阿富汗东部山区坠毁。

  阿富汗交通部和内务部官员6日称,这架飞机5日由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特许飞行,但不清楚这架飞机隶属于哪家公司。

  一名官员称,坠毁的飞机是俄制伊尔-76货运飞机。该官员还称,最初报道显示机上载有8名机组人员,但调查仍在进行之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