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巴基斯坦彻查拉登死亡事件 禁止拉登妻子离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14:35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据美联社7月6日消息,自5月2日美军在巴基斯坦境内击毙拉登之后,拉登的妻子和子女一直处于被拘留之中。巴基斯坦官方近日表示将送拉登最年轻的妻子回其祖国也门。但巴基斯坦负责调查美国突袭本•拉登事件的委员会在5日发布命令,称拉登的妻小在未经允许情况下不得离开巴基斯坦。

  报道称,上述委员会在巴基斯坦议员尤其是反对派的压力下成立,旨在不希望巴军方参与这一事件的调查,因为有声音质疑巴军方和情报部门事先知晓拉登藏身巴基斯坦。该委员会由一名巴最高法院的法官牵头,还包括一名已退役的军方将领和多名来自警方以及外交界的代表。

  该委员会负责调查拉登为何得以藏身巴基斯坦以及美国的突袭行动等问题,并在7月5日首次召开会议。该委员会会后发表声明称,将对拉登被击毙事件进行彻底且独立的调查,若有必要,可能会要求政府高级官员和军方领导人参与调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拉登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