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称沉船事件百名失踪者可能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4:0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汤恩浩报道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11日消息,针对10日中午发生的伏尔加河沉船事件,俄联邦紧急情况部代表评论说,最终的遇难人数可能接近失踪人数。据介绍,目前尚有104人“命运未卜”。

  报道称,根据各种统计资料,失事的“布尔加里亚”号客轮上的人数应为199人,而不是此前的179人或者182人。目前已经有80人获救,确认死亡的为9人。救援工作还在继续,而100多人仍下落不明。但俄联邦紧急情况部代表表示,在失事现场找到生还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俄联邦紧急情况部伏尔加河沿岸地区中心表示,10日晚上和深夜,事故现场的搜救工作一直在进行。潜水员也加入了搜救行动,并且在沉船的酒吧和餐厅区域发现大量尸体。“显然,船上当时正在搞什么活动。”紧急情况部门的一名代表说。他还表示,此次沉船事故的遇难者总数,很可能接近此前宣布的失踪人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俄罗斯客轮沉没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沉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