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沉没客船载有208人 发动机事发前存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8:48  中国日报网站
搜救人员正在寻找更多的幸存者。 搜救人员正在寻找更多的幸存者。

失踪人员的亲属。 失踪人员的亲属。

  综合外电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7月11日表示,除目前已获救的80人外,俄救援人员找到伏尔加河沉船事故其他幸存者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并指出该船只当时超载,事发时船上有208人。

  而这艘船最多只能载有120人。俄媒体最初曾报告说船上当时有185人。

  对于客船失事原因,有关部门目前暂无定论。俄罗斯媒体11日报道,伏尔加河沿岸地区交通侦查局当天发布消息称,该客轮从喀山出航时左侧发动机已经出现故障,而且在从博尔加尔返回喀山途中,船体已经向右倾斜,这种情况可能因排水仓未排水、或者是只有右侧装载燃料所致。

  一名消息人士向俄新社透露,由于游船没有安装空调,所以舷窗和门都是敞开的。“改变航向时,天气情况急剧恶化,古比雪夫水库水面刮起了暴风,而下面打开的舷窗也可能导致船体进水,”侦查局的工作人员说。

  截至目前,沉船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到9人,失踪人数为90多人。获救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沉没 客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