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2人 100余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外电报道,俄罗斯救援人员11日已从伏尔加河沉船事故现场打捞出41具尸体,其中包括3名儿童,目前仍有100多人失踪,估计已经全部死亡。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员说:“我们已经打捞出41具尸体。其中包括28名女性,10名男性和3名儿童。”

  之前,救援人员在10日找到1具尸体。至此,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42人。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11日称,这艘工作了56年的游船沉没时载有208人。而目前只有最多79人获救,失踪人员的生还希望非常渺茫。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沉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