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总统责令全国大修或淘汰老旧船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22:06  中国日报网站

  综合外电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宣布,7月12日为悼念“布加尔”号游船沉没事件遇难者的全国哀悼日,同时下达了全国老旧船只应当进行大修或淘汰的命令。

  除了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外,梅德韦杰夫还表达了老旧船只应当进行大修或淘汰的观点。“我们的老旧船只太多。现在这些船只仍然可以航行,但这不意味着不发生事件。现在发生了,而且后果非常严重”

  “必须评估局势并迫使船主进行必要的大修,或者将不行的旧船淘汰。这个任务应当下达到全国,”俄总统强调说。

  俄总统新闻发言人季马科娃表示,由于哀悼日,梅德韦杰夫改变了自己的工作日程,取消了12日视察加里宁格勒的计划。

  失事的“布加尔”号客船于1955年建于捷克斯洛伐克,已经服役了50多年,目前属于当地的一家旅游公司。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俄罗斯客轮沉没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沉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