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乌克兰为防大肠杆菌暂停进口欧盟蔬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5:13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7月11日电(报道员王泉)乌克兰政府网站11日公布消息说,为防止含有大肠杆菌的蔬菜进入乌克兰,乌克兰农业部和国家质检总局决定暂时停止从欧盟进口没有书面文件证明蔬菜安全性的产品。

  这些产品涉及土豆、西红柿、洋葱、白菜、胡萝卜、甜菜、黄瓜和豆类等。乌克兰规定出口国必须由政府实验室对出口蔬菜进行大肠杆菌检测。

  据报道,欧洲国家暴发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西班牙的黄瓜、西红柿、德国的豆芽和埃及的葫芦巴种子都曾被认为是最初的感染源,但最后均未得到确认。德国称感染源的调查应集中在食物、特别是蔬菜上。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乌克兰 欧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