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将打捞并修复沉没客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4:11  中国日报网站

  据俄罗斯媒体7月1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交通运输部部长伊戈尔·列维京称,俄罗斯将会打捞并修复在伏尔加河沉没的“布加尔”号游轮。

  列维京称,目前当局已经召集了俄罗斯沉船修复专家,他们将在未来几天赶到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专家们会在12日决定使用什么设备来打捞沉船。

  俄紧急情况部长谢尔盖·绍伊古11日向记者透露,两架海上起重机将在17日前被运抵沉船现场,准备参加打捞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