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泰国黄衫军称发现违规行为呼吁重新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0:36  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7月13日电 (记者暨佩娟)据泰国媒体12日报道,泰国人民民主联盟(“黄衫军”)已经提交一封信给选举委员会,声称他们发现最近的大选中有许多违规行为,并要求取消最近泰国大选的选举结果,重新举行一次新的选举。

  两位“黄衫军”领导人查姆龙(Chamlong Srimuang)和潘泰普(Panthep Puapongpan)声称,他们发现在7月3日举行的大选中不仅存在欺诈行为,还存在大量的违规行为。在提交给选举委员会的信中,“黄衫军”列举了四个要让大选结果作废的理由,分别为:有超过200万选民的名字从花名册中消失;各政党列于名单内的选票与选民投出的选票数量不一致,约有80000张选票的误差;有政党承诺说会分发物品给他们的支持者;有被禁止参与大选的政客参与了特别党派的选举。

  查姆龙和潘泰普认为这四点已经违背了选举法,足够说服选举委员会重新组织另一场更加透明和公正的大选。他们同时表示,如果选举委员会一意孤行,支持之前的选举结果,承认之前选出的议员,他们将向泰国最高法院以及刑事法院提出不利于选举委员会的动议。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泰国 大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