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02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23:0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13日电(记者谢荣)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3日发布消息说,伏尔加河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已升至102人,其中包括19名儿童。

  紧急情况部说,潜水员在沉船的音乐厅、咖啡馆、餐厅以及底舱中发现大部分遇难者,在伏尔加河也找到部分遇难者。

  据救援人员介绍,潜水员几乎搜寻了整个船体内部和甲板,目前只有机械舱部分尚未搜索。由于船体沉底后发生变形,作业比较困难。

  现场参与救援的人员超过1000人,其中包括197名潜水员,另有137件技术设备投入救援工作。紧急情况部部长绍伊古表示,目前不会减少救援人员数量。据悉,现场救援和搜寻工作将持续到开始打捞沉船为止。

  目前,有关沉船打捞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紧急情况部副部长恰普里扬13日说,打捞沉船的方案已基本完成,打捞设备正运往指定区域。俄运输部副部长奥廖尔斯基当天也表示,目前正在敲定打捞的最后细节。

  莫斯科时间10日14时左右,一艘名叫“布加尔”的客船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境内的伏尔加河段沉没。事发时船上共载有208人,有79人获救。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俄罗斯客轮沉没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沉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