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印度内政部长将孟买爆炸案定性为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01: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超):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13日晚上说,当天晚上发生在孟买的三起爆炸案已证实是恐怖袭击。根据政府目前掌握的情况,死亡人数可能在10到15人之间,受伤人数大约有100多人。

  奇丹巴拉姆表示,为了防止恐怖袭击的范围进一步扩大,孟买的警戒水平已被提升至最高。目前尚不清楚此次袭击是何人所为,也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内政部下设的特别反恐力量和相关负责人员已经第一时间奔赴现场。

  当地最高的行政长官,孟买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查曼表示,当地医疗部门已经准备就绪,20辆救护车正在将伤者运送至医院。他同时呼吁民众保持冷静,配合政府进行救治和警戒工作。

  印度总理辛格当晚也已经下达命令,紧急召集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和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查曼等人在德里召开紧急安全会议。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