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印度媒体称情报部门曾截获袭击孟买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1:5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7月14日电 (记者 毛晓晓) 据印度媒体14日报道,印度情报部门曾截获“印度圣战者组织”将于7月发动袭击的情报。

  报道说,印度情报部门今年2月曾截获“印度圣战者组织”的对话,对话显示这一组织7月将发动攻击,但没有提及具体时间和地点。孟买发生爆炸前一天,印度反恐部门还逮捕了两名该组织成员。

  印度金融中心孟买13日晚接连发生3起爆炸,造成至少21人死亡、141人受伤。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认定为恐怖袭击。印度警方认为,在人群聚集地放置简易爆炸装置是“印度圣战者组织”惯用的袭击手法。

  “印度圣战者组织”在2006年到2008年间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硅谷”班加罗尔和西部古吉拉特邦等地发动了一系列恐怖袭击,并与被怀疑2008年发动孟买恐怖袭击的巴基斯坦伊斯兰极端组织“虔诚军”有联系。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袭击 情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