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俄罗斯沉船事件已造成10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俄新网14日报道,俄罗斯“保加利亚”号沉船事件已造成104人死亡,79人获救,余下20多人仍下落不明。俄紧急情况部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建议,在所有内河客船上安装类似飞机“黑匣子”一样的监测系统。

  据悉,这艘双层甲板的柴油电力船“保加利亚”号于1955年在捷克斯洛伐克建成,7月10日在距离岸边3公里的鞑靼斯坦古比雪夫水库水域沉没。当时这艘游船正在从博尔加尔驶往喀山。船上乘客名单上总共209人。保加利亚号游客没有安装监测系统。

  据鞑靼斯坦紧急情况总局的最新消息,目前79人获救,104人死亡,其他人员下落不明。

  绍伊古在电话会议上对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维克托·奥列尔斯基说:“政府委员会工作总结期间,我们请求考虑我们的建议,哪怕在新船上安装监测系统,参数记录仪和对话记录仪。”

  绍伊古认为,现在的系统能够做到这一点。他说:“这方面没有什么困难的。”绍伊古问道:“是不是,我们要制定额外技术规定,以便客船也安装这种监测系统?”

  奥列尔斯基说:“2005年下水的海船应当都有安装这些记录仪。”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