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警方确定至少3名孟买爆炸案疑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1: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斯坦时报》7月15日报道,印度“金融之都”孟买连遭三起炸弹袭击后,警方通过爆炸地点附近的监控录像,已经确认至少3名爆炸案疑凶。

  孟买歌剧院附近的一台监控设备显示,有3名可疑人员曾在爆炸发生前,在现场逗留了一个小时。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调查人员说,这3人是分开行动的,没有证据显示他们互相认识。一名警官说,这几人都很关注爆炸现场,他们还曾使用手机。这令安全机构很困惑,因为资料显示,这3人都是“印度圣战者”(Indian Mujahideen),而他们通常不使用手机。

  安全机构知道这些“印度圣战者”,有些人已经在孟买停留了一个月,并与家人通话。但这些人的家人没有受到盘问,以免打草惊蛇,他们都已经在安全机构监控之下。安全机构还在努力找出孟买爆炸案的袭击动机。袭击者可能是为了报复在中央邦(Madhya Pradesh)和瓦多达拉(Vadodara)地区11名“印度圣战者”被捕,也有可能是一种转移调查人员注意力的战术。(杨柳)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孟买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