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发生两起小型飞机事故造成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3:0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7日电 (记者 舒适)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境内17日连续发生两起小型飞机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

  第一起事故发生在法国西部城市莫尔坦,一架小型观光飞机当地时间17日13时左右在一处民居附近坠毁,机上的一对夫妇在事故中死亡。

  第二起事故则发生在里昂郊区的布隆机场,一架北美T-6型双人飞机当地时间17日18时在起飞时发生故障,冲出跑道,造成机上2人全部死亡。

  法国有关部门已开始对两起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