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买连环爆炸案一名嫌犯被警方拘留后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1: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印度媒体报道,在孟买连环爆炸案发生后,一名被拘留的嫌疑人17号凌晨在医院死亡。有关情况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邢斯嘉:

  主持人:这一名嫌疑人他的死因是什么?

  编辑:报道说这名死者名叫费伊斯·乌斯马尼,被认为是印度圣战者组织的成员,他在爆炸发生之后被警方拘留,在17号凌晨的时候因为脑出血不治身亡。医院方面告诉当地媒体,乌斯马尼是16号的深夜被警方送到医院,经过检查之后,他的血压大大的高出了正常值,当时是脑大量出血,但是乌斯马尼的家属认为他是在被拘留期间遭到了殴打才这样的。

  主持人:有关孟买爆炸案警方有什么样的调查进展?

  编辑:印度最大城市孟买13号晚间发生了连环爆炸,目前印度安全部门还在各地拘留调查一些嫌疑人员,特别是印度圣战者组织的成员。但是印度政府同时承认,目前还不能够确定是谁制造了这起爆炸案件。另外据印度警方说,根据目击者描述,还有爆炸现象监控录像,现在警方是画出一名嫌疑人的模拟画像,在调查人员之间进行传阅,现在他们排除了当时自杀袭击的这种可能性。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5)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孟买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