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律师指控奥巴马犯反人类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3:59  人民网

  人民网7月18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一个西班牙律师控告奥巴马下令处决本·拉登的行为犯有反人类罪。

  西班牙律师丹尼尔·菲尔已向国际刑事法庭递交了书面状诉,起诉美国总统下令处决本·拉登的行为违反了日内瓦公约。

  5月2日,奥巴马命令美国海豹突击队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处决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

  丹尼尔·菲尔在诉状中写到,由于“一系列的恐怖和可怕的暴行”,本·拉登应该被“通缉、逮捕和审判”。但是在没有得到巴基斯坦政府授权的情况下,美国在巴基斯坦境内处决本·拉登的行为是十分糟糕的。同时,他强调,“我没有受雇于基地组织。”

  前英国首相布莱尔表示,如果是他,他也会毫不犹豫的下令处决本·拉登。(李钰 董菁)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拉登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