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利比亚外长会谈 避谈卡扎菲下台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5:3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7月20日,利比亚外长奥贝迪将在莫斯科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进行谈判,但此次谈判不会涉及卡扎菲“下台”问题。

  俄新社报道称,此次谈判将会围绕利比亚目前局势以及联合国和阿盟的调解作用而展开。俄《观点报》援引利比亚驻俄罗斯大使加里卜话称,此次谈判不会涉及“卡扎菲下台”内容。

  《观点报》称,利外长访问莫斯科是在俄方拒绝承认班加西过渡政府的背景下进行的。俄外长18日发表讲话称:“如果要承认全国过渡委员会为利比亚人民唯一合法代表,对此俄方不会予以认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