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伦就窃听事件出席议会紧急辩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9:39  中国新闻网
7月20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议会紧急辩论会开始前就窃听丑闻发表声明 7月20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议会紧急辩论会开始前就窃听丑闻发表声明

卡梅伦称,自己对窃听丑闻不知情 卡梅伦称,自己对窃听丑闻不知情

  中新网7月20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当地时间20日上午11点出席议会紧急辩论会,向议会发表一份关于《世界新闻报》电话窃听事件最新发展的声明。

  报道称,窃听事件给卡梅伦增添了巨大压力。最近数周,他一直在为自己任命《世视频:卡梅伦就窃听丑闻出席议会紧急辩论会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界新闻报》前总编安迪•库尔森担任首相公关主管而辩护。本月早些时候,库尔森已由于被指贿赂警方和卷入窃听事件而遭到逮捕。

  卡梅伦20日出席议会紧急辩论会,发表声明称,如果事前知道库尔森涉入窃听丑闻,他不会考虑雇佣库尔森作为首相公关主管。他说,人们不会在事后做出决定,决定都是在当下做出的。他说,在生活中人们会学到一些教训,他自己已经学到了这样的教训。

  卡梅伦在议会重复早些时候的陈词称,关于《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一事,库尔森向他、向警方撒谎,因此他对窃听事件并不知情。

  报道指,卡梅伦没有就雇佣库尔森一事正式道歉。卡梅伦还呼吁对这次窃听丑闻的调查超越“党派政治”,希望反对党领导人米利班德“停止散播假模假式的阴谋论”。

  早些时候,英国反对党工党要求卡梅伦考虑就此事引咎辞职。工党领导人米利班德对卡梅伦进行猛烈抨击,把窃听丑闻与近年来的一系列危机都联系到一起。米利班德要求卡梅伦就雇佣库尔森一事致歉。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卡梅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