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东北地区发生6.3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5:5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日本东北地区今日下午发生里氏6.3级地震,岩手县、青森县和宫城县等地有较强震感。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下午,日本气象厅举行记者见面会,称此次地震是“3·11”东日本大地震的余震。气象厅称,尽管余震的数量趋于减少,但仍处于活跃期,像今天震级的余震还会发生,今后半年、一年都不能放松。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日本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