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嫌犯供认爆炸及枪击案系其一人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7:52  新华网

  新华网奥斯陆7月24日电 (记者李国荣 刘敏) 挪威奥斯陆警方24日宣布,于特岛枪击案制造者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已供认,奥斯陆爆炸案及于特岛枪击案系其一人所为。

  警方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布雷维克在接受警方审讯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不承认有罪。

  警方表示,他们迄今为止还没弄清于特岛枪击事件到底持续了多长时间,因为该岛所在的布斯克吕郡警方在23日的一份新闻公报中将他们接到报警的时间从22日17时02分更正为17时27分,而凶手被捕的时间似为18时27分。警方将就此对目击者进行进一步调查。

  今年32岁的挪威人布雷维克22日装扮成警察登上奥斯陆以西约40公里处的于特岛后突然向挪威工党青年团夏令营营员开枪。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奥斯陆市中心炸弹爆炸之后不到两小时,被挪威首相称为“国家灾难”。奥斯陆爆炸案和于特岛枪击案共造成至少92人死亡。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相关专题 挪威首都爆炸

更多关于 挪威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