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枪击幸存者忆事发经过:凶手不理会人们求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9:26  人民网

  人民网7月24日讯 据苏格兰的《星期日先驱报》报道,挪威时间7月22日发生的爆炸和枪击事件已经造成了近100人的死亡,暴力袭击事件的幸存者和受难者家庭受到了严重的精神打击,一位枪击事件的幸存者回忆了当时发生的事情。

  26岁的Thorbjoern Vereive是一个幸存者。他说,当时袭击者手中拿着一把手枪,看上去像一把“来复枪”。

  他说:“我听到人们的尖叫声。有人在求他饶命,可他还是开了枪。他还是杀害了他们。”

  “当我奋力在水中躲避时,他向我的朋友们开了枪,”他说。“当他们正向远方游走的时候,他开枪射向他们。当时,我躲在了水下的一个洞里。”

  当地时间周五的下午,奥斯陆以西的于特岛上发生了枪击事件,使得工党下的青年营中有至少85人命丧枪下。(郑青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