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矿工获救经历将由好莱坞搬上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7月24日电 (记者王军) 去年33名智利矿工被困井下69天并成功获救的传奇经历将由好莱坞明年搬上银幕。

  据报道,著名制片人迈克·梅达沃伊和矿工代表达成了拍摄这部影片的协议,获得对矿工们这段经历进行改编和拍摄电影的权利。

  梅达沃伊监制的影片《黑天鹅》曾夺得包括奥斯卡奖和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在内的多个奖项。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提名的乔斯·里维拉将创作剧本。预计影片将于明年开机。

  矿工代表胡安·安德烈斯·伊利亚内斯表示,他们的经历大多还都没有披露,这是介绍他们成功脱险经过的唯一一部获得授权的影片。

  2010年8月5日,智利圣何塞附近一座铜矿发生事故,33名矿工被困在距离地面700米的井下长达69天之久。经多方努力,这些被困矿工最终全部获救,创造了矿难救援史上的一大奇迹。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智利 矿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