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枪击案嫌犯首次听证会已经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1:10  中国日报网站

  综合西方媒体报道,挪威警方7月25日透露,奥斯陆爆炸和于特岛枪击案嫌犯布雷维克的首次听证会已经结束,载着他的警方车队业已离开奥斯陆法院。

  北京时间25日晚上7点,奥斯陆法院举行了对布雷维克的拘押听证会,检察官在听证会上申请对其进行为期8周的审前拘押,法官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宣布裁决。本次听证会并未向媒体开放。

  另据波兰官员透露,布雷维克曾在波兰购买了少量制造炸弹的原料,但他在网上购买化学原料的行为是合法的。

  波兰官员说,这些原料在欧洲各地都可以买到,布雷维克同波兰化学品公司的联系仅限于“一般商业往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挪威爆炸枪击案

更多关于 挪威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