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挪威警方在枪击案犯住地发现大量爆炸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5:13  新华网

  新华网奥斯陆7月26日电(记者刘敏)挪威警方26日晚在奥斯陆爆炸案和于特岛枪杀案凶手安德斯·贝林·布雷维克的住地发现并引爆了大量爆炸物。

  警方说,这些爆炸物是在布雷维克在海德马克郡租住的农场发现的。警方认为就地视频:挪威市民拍下首都爆炸案现场 死伤遍地来源:CCTV新闻频道引爆比将它们运往别处更为安全。但警方没有说明他们是何时发现这些爆炸物和爆炸物类型。

  布雷维克22日用自制炸药制造了奥斯陆市中心的爆炸案,之后又前往距奥斯陆以西约40公里处的于特岛制造了枪杀案,共致76人死亡,是挪威自二战以来最大的惨案。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挪威爆炸枪击案

更多关于 布雷维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