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洛哥军机坠毁致80人丧生 官方称天气原因造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7:43  中国新闻网
坠机现场。 坠机现场。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摩洛哥医院和军方消息人士说,一架军用飞机26日在南部圭尔敏(Guelmim)附近撞山坠毁,机上80人全部丧生。

  失事坠毁的是一架大力士130型(Hercules C-130)军用运输机。军方稍早表示,78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治疗。圭尔敏位于首都拉巴特南方大约830公里。

  一名医院消息人士稍后告诉法新社,两名伤者送医后不治死亡。

  这是摩洛哥数十年来死亡最惨重的空难事件。

  军方表示,这起空难是天气状况不佳造成。

  军方稍早说,78人丧生,3人伤势严重。但后来显示有一名旅客没有上机,机上实际上只有80人。

  这架军机原计划从西撒哈拉(Western Sahara)的拉由纳(Laayoune)飞往南部城市阿加迪尔(Agadir)。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