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艺术家用旧汽车零件制怪兽摩托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02:32  金羊网-新快报
这辆摩托车造型如“怪兽”,骑在街上非常拉风。 这辆摩托车造型如“怪兽”,骑在街上非常拉风。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科幻电影经常出现一些天马行空、样子稀奇古怪的车辆,令人不禁想据为己有。近日,泰国曼谷一位艺术家利用其工场里的零配件,创作了一辆栩栩如生的怪兽摩托车,恍如从电影中来到现实世界。

  据报道,该名艺术家把旧汽车和单车的部件循环再利用,创造出这辆看似怪物的摩托车,就如科幻电影里的“恶魔”。这辆车可不仅仅是个摆设,它的厉害之处是,不但外形夸张,更能在马路上风驰电掣,非常拉风。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更多关于 艺术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