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朝青年组织机关报盛赞金正恩为“传奇伟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7:0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韩联社8月1日报道称,朝鲜青年组织机关报刊《青年前卫》日前刊文,盛赞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正恩。

  报道称,朝鲜的“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机关报《青年前卫》7月31日将题为《传奇伟人金大将高举先军旗帜》的文章登在报纸头条。文中的“金大将”指的是金正恩,朝鲜一直称他为“青年大将”和“大将同志”,最近又改称为“金大将”。

  韩联社分析称,朝鲜未选择《劳动新闻》、《民主朝鲜》等主流媒体,而选择《青年前卫》刊登上述文章,可能是因为朝鲜认识到青年的作用尤为重要。据此判断,朝鲜将会大举启用年轻人部署在主要机关。

  韩联社还报道称,“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今年迎来成立65周年。在朝鲜,14-30周岁的学生、军人、上班族等所有青年,都有义务加入该组织,其成员达500万人。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