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高呼卡扎菲万岁 称北约在自取其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09:18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8月1日,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当众朗读了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寄给他的感谢信。信中卡扎菲对查韦斯在北约轰炸利比亚期间对卡扎菲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查韦斯读到,“你知道阴谋集团正在试图破坏利比亚。我们希望你能够继续对利比亚提供支持。”

  查韦斯只朗读了信中的部分内容。这封信由利比亚财政部长兹里特尼在加拉加斯交给委内瑞拉外交部长。目前尚不清楚为何由这样一个高级官员来交付书信。

  查韦斯在电视讲话中大呼“卡扎菲万岁!”,并对承认利比亚反对派组织“全国过渡委员会”的西方各国表示强烈抨击。

  他说:“北约这是在自取其辱。我们不承认这种破坏国际法基本原则的过度和转变。”(刘海强 董菁)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