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与布什下月将出席911十年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2:23  中国新闻网
飞机撞向美国世贸大楼的瞬间 飞机撞向美国世贸大楼的瞬间

  中新网8月2日电美国侨报援引美联社报道称,纽约市长彭博说,纪念911恐怖袭击发生10周年的活动将是一个肃穆和庄严的活动,届时奥巴马总统以及遇难者的家人可能会在该纪念活动中看到他们所爱的人的名字镌刻在一个新的纪念碑上。

  据报道,除了奥巴马总统和彭博市长之外,前总统小布什和当时的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及前纽约州州长帕塔基等也将参加这一纪念活动。纽约州现任州长葛谟和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也会到场。彭博在其每周五的无线电讲话中说,议员们届时会诵读短篇的诗歌和语录。没有人会发表讲话。彭博说,这一事件不可以成为一个政治事件。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只能诵读一首诗或一段语录。没有人会做任何的演说,发表演讲是不合适的。

  彭博市长还披露了在今年9月11日(周日)举行的纪念活动中的某些细节。该纪念活动将在该遗址西面的高速公路上举行,只有遇害者的亲戚才能允许进入该纪念场所寻找他们所爱人的姓名。这些受害者的名字被镂刻在两座巨型瀑布的围栏上。这两座瀑布坐落在世界贸易中心的遗址上。该瀑布从街道水平倾泻而下。近3000名受害者的姓名(其中包括在五角大楼和联航第93号航班上身亡的人)将第一次被高声宣读。该纪念场所现在仍然还在建造之中。在纪念活动结束之后的第二天,那些获得入场券的人可进入该纪念园地参观。限制参观的人数是出于安全的考量,因为有关的施工还在进行之中。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911 十年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