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国会下议院选举产生新任议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4: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驻泰国记者 任芊):泰国新一届国会下议院首次会议于8月2日召开,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任议长以及副议长。

  在当天的会议上,经过短短20分钟的投票表决之后,会议一致通过为泰党议员颂萨·革素拉暖为下议院议长暨国会主席,同是为泰党议员的乍龙·旺阿南翁及威素·差纳伦为副议长。预计国会下议院将在5日举行的会议中选举产生总理以及新一届内阁。

  泰国选举委员会8月1日以4:1的票数通过“红衫军”领导人、为泰党当选议员乍都蓬的资格确认。至此,国会下议院全部500名当选议员均得到确认。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泰国 选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