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称尊敬卡扎菲不承认利比亚反对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日表示,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向他致信,对他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查韦斯在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大声朗读了这封感谢信的章节。他还表示,委内瑞拉不会承认利比亚反对派,并鼓励卡扎菲顽强抵抗下去。

  查韦斯说:“我非常尊敬他(卡扎菲)。”“他一直在顽强抵抗。利比亚万岁!”

  这封感谢信是用阿拉伯语写的,在朗读译文时,查韦斯说,卡扎菲告诉他:“对你高调坚持支持利比亚人民的立场,以及拉美与加勒比地区国家领导人与革命家的支持,我给予极高的评价。我们希望这种支持会持续下去。”

  查韦斯谴责北约对利比亚的空袭,称反对派成立的“全国过渡委员会”是“恐怖组织”。他对美欧为何承认这样一个组织提出质问。他说,如果西班牙或美国国内出现这样一个叛乱组织,世界大国又将做何反应。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查韦斯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