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新闻报前总编涉嫌参与窃听及行贿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22: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8月2日电(史忆)现年71岁的《世界新闻报》前总编斯图亚特•库特纳2日在伦敦被捕,他被指控涉嫌参与电话窃听,及贿赂警察以获取敏感信息。

  据英国广播公司和《卫报》报道,参与此次逮捕行动的包括负责调查电话窃听案的伦敦警察局以及负责调查向警察行贿的部门。库特纳2日上午在伦敦北部的一所警察局接受关于窃听案的问话时被捕,但显然他事先并不知情。他被指控涉嫌参与电话窃听,及贿赂警察以获取敏感信息。因为同样的指控,新闻国际前首席执行官瑞贝卡•布鲁克斯于上月被捕。库特纳是英国警方自1月份调查《世界新闻报》窃听案以来逮捕的第11个人。《卫报》称,作为《世界新闻报》曾经的代言人、最积极的公众辩护人,库特纳曾为该报工作了22年。

  在窃听案接受调查的同时,新闻国际旗下《太阳报》2日又爆出用户信息遭黑客窃取的消息。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默多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