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官宣布穆巴拉克庭审延期至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20:14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据法新社8月3日报道,穆巴拉克案件的主审法官里法特3日宣布,对穆巴拉克及其两个儿子的庭审将延期至8月15日。不过里法特指出,在此期间,穆巴拉克将留在开罗的一家医院直至重新开庭。

  与此同时,里法特表示,法庭将在明天(8月4日)恢复对埃及前内政部长阿德利及其6名副手的庭审。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相关专题 穆巴拉克受审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