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甲壳虫乐队成员前妻指英《镜报》窃听其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3日报道,英国又有一家小报受到电话窃听丑闻困扰。

  据报道,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的前妻海瑟•米尔斯对英国广播公司说,英国《镜报》集团的一名资深记者承认,在2001年窃听了她的电话留言信箱。

  《镜报》集团则说,该集团所有记者都没有触犯法律。

  上个月,窃听丑闻导致英国销量最大的小报《世界新闻报》关闭,拥有该报的新闻国际数名高管和伦敦警察部门的数名高级官员辞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