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成窃听丑闻最新受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08:46  中国日报网站

  据美国媒体8月5日报道,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的前妻海瑟?米尔斯8月3日爆出三一镜报集团(Trinity Mirror PLC)的一名资深记者曾窃听过他们夫妻的电话。麦卡特尼4日表示会和警方取得联系,并会在夏季巡回演出结束后立刻就此事采取法律行动。

  麦卡特尼表示:“我觉得这很不好。这侵犯了我的隐私,而且我相信这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除了我们已知的知情人外,肯定还有别的人知道这件事。但是在我发表评论之前,我认为我应该先听到事实的真相。”

  米尔斯的爆料使得麦卡特尼成为英国窃听丑闻中最新的受害名人,同时也使得三一镜报集团和其旗下《每日镜报》的前主编皮尔斯?摩根现在也卷入了窃听丑闻的漩涡之中。

  8月3日,米尔斯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表示,三一镜报集团的一名资深记者承认曾窃听过她的电话留言信箱。虽然英国广播公司说这个人并不是皮尔斯?摩根,但是一篇2006年发表在英国《每日镜报》上的文章让摩根不能置身事外。摩根在这篇文章中称自己听到了麦卡特尼夫妇吵架后麦卡特尼留给米尔斯的语音信息,他还写到:“太令人心碎了,他听上去是那么的孤独、悲惨和绝望,甚至还对着电话答录机唱起了《我们能够解决》这首歌。”

  现在,人们开始质疑摩根是通过什么手段听到这样的语音留言,英国立法委员也要求摩根回国并给出解释。不过截至到目前,摩根都没有就文章一事做出任何评论,只是强调说米尔斯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而且还指出负责其离婚案的法官也曾表示过她有信用问题。

  米尔斯办公室拒绝对其在英国广播公司采访中的发言做出进一步的详细解释。而摩根本人则轻描淡写地在推特网(Twitter)上写到:“太感人了。英国人是如此地想念我,想要我快点儿回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