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约驻阿部队直升机坠毁造成3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19:26  新华网
这张拍摄于2011年6月9日的资料照片显示,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一处美军前哨基地,一架支努干直升机准备降落。新华社/美联   这张拍摄于2011年6月9日的资料照片显示,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一处美军前哨基地,一架支努干直升机准备降落。新华社/美联

  新华网喀布尔8月6日电 (记者闫亮 闫建华) 阿富汗总统办公室6日发表一份声明证实说,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军用直升机坠毁事件造成38人死亡。

  声明说,坠机事件发生在阿富汗东部瓦尔达克省。直升机上搭载的31名美军士兵和7名阿富汗士兵在这起坠机事件中死亡。

  阿富汗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塔利班宣称制造了这一事件。

  阿富汗瓦尔达克省省长发言人夏希杜拉·沙希德6日说,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和北约驻阿部队5日晚在瓦尔达克省赛义德阿巴德地区展开清剿塔利班行动。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这一地区坠毁。北约驻阿部队随后予以证实,但称坠机事件发生在6日,搜救行动已经展开。有报道说坠机区域存在敌对活动,北约将在调查结束后公布更多消息。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