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总理哀悼北约直升机坠毁事件中牺牲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2: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8月6日电 (记者 赖海隆)记者从加拿大总理办公室获悉,加拿大总理哈珀刚刚发表一项声明,哀悼在北约驻阿部队直升机坠毁事件中牺牲的军人。

  哈珀在声明中说:“我谨代表所有加拿大人,对在坠毁事件中丧生的美国和阿富汗士兵的家庭、朋友和同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哈珀说,加拿大不会放弃努力,争取使阿富汗成为一个和平、安全、稳定的国家,并不再成为恐怖分子的避难所。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